close

01 (7)  

前幾天我和我的麻吉嘛在討論我是擠粉刺狂之餘,

突然和我推薦了一個產品,她說這產品太適合我了,

不但可以清粉刺還有美白效果唷!!

她看著我的黑皮膚特別強調有"美白效果",

我頓時翻了一百個白眼...

她怕我不相信,隔天馬上帶來給我試試,

沒想到一次就見效!!回到家我好奇的上網搜尋,

發現這產品是柳燕老師在女人我最大介紹的產品!!

因為品質掛保證,所已我毫不猶豫的買了!!!

 

02 (4)  

03 (2)  

不得不說聖堂保膚的產品包裝真的很高級,

尤其這款黑晶潔顏膜的質地,也太美了吧!!

銀河系的視覺讓我眼睛一亮呢!! 

但最重要的還是裡面的成份,

看了說明書說它含有竹炭、雪耳、珍珠粉、透明質酸(玻尿酸)、尿囊素,

原來亮晶晶的就是珍珠粉,

所以它不只是粉刺凍膜,它也是珍珠凍膜唷!!

 

05 (3)  

那麼就讓我開始來玩...咦?!不是~是開始塗抹黑晶潔顏膜啦!~~

 

06 (1)  

其實我本身是個運動選手,長期練習時間下,

皮膚快被太陽曬成木炭了,小時候還無所謂,

但越長越大就越愛漂亮,尤其礙於我現在科系的需求,

使我不停尋找美白的方法,

黑晶膜已經是我目前的第三罐美白凍膜了,

但是它特別的是不像其他黑凍膜要厚敷才有效果,

黑晶膜只要薄膚就見效,而且它還有豐富的保濕成分,

洗掉之後不會像其它黑凍膜會感覺過度清潔而感到乾澀唷!!

真的超值啊!!!

 

07 (1)  

然後敷個10~15分鐘就能洗掉囉!就跟敷面膜一樣~~

洗掉後真的不敢相信,我的臉超白!!!

看看我的臉和手臂的色差~哈哈哈

聖堂保膚的黑晶潔顏膜真的讓我驚豔!! 

 

08 (1)  

接下來到了見證奇蹟的時刻了,

粉..粉刺...粉刺...輕輕一擠就出來了!!!(粉刺狂很激動)

平常就喜歡使用黑色妙鼻貼的我,

看到一片粉刺海就很有成就感(雖然很噁心哈哈)

第一次看到能夠清潔、美白、清粉刺的黑凍膜,

真是一舉三得,簡直太威了!!!

 

09 (3)  

我很感謝我的麻吉嘛跟我推薦聖堂保膚的黑晶潔顏膜,

這產品讓我驚豔了好幾次哈哈,

尤其這是柳燕老師特別推薦的黑晶膜唷!!!

真的大推啦!!~~

也開始期待聖堂保膚什麼時候出新產品了呢!!

 

 

 

有興趣可以到FB粉絲團按讚唷!↓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stbf

 

超快速訂購平台: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saintfengel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